大寒啊_

手帐 读书 摄影 🍒 微博 一只吞太阳

/十二月书单/
《朱生豪情书全集》⭐ ⭐ ⭐ ⭐
🎈 从11月30到12月14,用两个星期的时间读完了这本书,仿佛亲眼目睹了朱生豪和宋清如十多年间点点滴滴的爱情。不得不承认朱生豪太会说情话了,简单的文字组成的一句话总是能够让人融化。宋清如是幸运的却又是不幸的,两人通过书信交流了十多年。朱生豪却在结婚后的一年逝世了。还好有这些文字,幸好。
我们也许不会再遇见这样的爱情,但是读这本书仿佛自己体验了一场与文字的恋爱。
——和大家分享其中的几句——
🎐 这里一切都是丑的,风,雨,太阳,都丑,人也丑,我也丑的很。只有你是青天一样可羡。
🎐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。
🎐 不要愁老之将至,你老了一定很可爱。而且,假如你老了十岁,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,世界也老了十岁,上帝也老了十岁,一切都是一样。
🎐 我们都是世界上多余的人,但至少我们对与彼此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。
🎐 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,在山边看蚂蚁,看蝴蝶谈恋爱,看蜘蛛结网,看水,看船,看云,看瀑布,看宋清如甜甜地睡觉。
✨ 太多啦

评论

热度(6)